全网最全常见电台改造MMDVM/DMR多模式数字中继一览表 Ver.2022.10
实践是验证真理的唯一标准
写在前面:
折腾,并不能推动社会进步,但确实可以为枯燥无味的生活,提供不少乐趣。有些人赚很多钱,但莫名其妙就抑郁了,大脑缺少快乐腺素,所以我们成年人要的就是玩!别问要花多少钱,玩得越多,间接创造价值就多,至少,你养活了写博客的我,是吗 ^_^?  跟我我学习数字无线电,搭建属于自己的中继(数字),技能 ++




获得设备&&支持:https://c.bi7jta.org/shop/mmdvmshu-zi-zhong-ji-ban-dmr-c4fm-p25-dstar-mo-ni-v3f4-zhi-chi-pai-4b-stm32-59


HamRadio准则:

体谅——绝对不故意在联络中妨碍他人的乐趣。 

忠诚——对同好、俱乐部以及在国内外代表全国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国家协会表示忠诚、鼓励与支持。 

进步——掌握先进科学的知识,装备认真有效的电台,以及无可挑剔的操作。 

友爱——应要求缓慢耐心的发送,对新手的友好指导和建议,善意的帮助合作,以及考虑别人的利益,这些是业余精神的证明。 

适度——业余无线电是一种爱好,绝不因之妨碍对家庭、工作、学校、和社会所应尽的义务。 

爱国——电台和技术时刻准备服务于国家和社会

MMDVM
Pi-Star支持远程遥毙(打开关闭DMR/C4FM/D-Star/P25/传呼协议)
使用空中指令,替代网络IP管理